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注意啦!本周六起西湖景区分时段实施单向通行
2017年09月15日 14:43:02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 郑伟莹   谢晓颖 曹灵芝

  杭州马上迎来秋季旅游旺季,昨天,记者从杭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本周六(9月16日)起至11月26日(周日)止,杭城周末的交通管理措施将开启“旅游旺季模式”。西湖景区、各大商圈等地周边道路怎么走?这份由交警提供的交通管理措施得看清楚了。

  景区:分时段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

  双休日期间,每天上午8点半到晚上9点,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虎跑路(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双休日期间,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三台山路(虎跑路至龙井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灵隐路(洪春桥至白乐桥路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灵隐支路(白乐桥至灵溪南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中河路严官巷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进入景区(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

  双休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7点,玉古路青芝坞交叉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双休日期间,北山街环城西路口、杨公堤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北山街。

  此外,景区继续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即秋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简称双休日期间)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北山路、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

  市区:湖滨商圈周边交通调整

  湖滨商圈距离西湖边不远,尤其是每逢节假日,必定涌现人挨人的火爆场面。因此,杭州交警部门将视情在秋季旅游旺季双休日期间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10点,工作日期间晚上6点到10点,对湖滨商圈周边道路采取措施。

  庆春路、延安路、解放路、沿湖合围区域内道路上禁止机动车通行(不含上述边界道路)。内部居民、单位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允许通行,但不得在合围区域内的东坡路、平海路行驶。

  平海路浣纱路口、中河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延安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驶入。

  另外,双休日期间,视情在延安路长生路口、仁和路口采取措施,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视情对劳动路(高银街至西湖大道段)实施南向北单向通行的措施;视情对清泰街(建国中路至清泰立交桥东口段)采取东向西单向通行措施,过往车辆请从金衙庄转盘绕行清泰立交拼宽桥;视情对美政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措施;视情在文晖路河东路口采取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从河东路进入中山北路。

  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关闭部分上匝道。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旅游;景区;交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5507108179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