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确保“生命线”畅通 浙江交通严阵以待“玛利亚”
2018年07月10日 19:06: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金德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金德 记者 张帆)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进入浙江24小时警戒线,直奔浙闽沿海。根据台风发展态势,省交通运输厅于10日18时将防台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至Ⅱ级。当天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参加交通运输部防台视频会议,并随即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防台视频会议,部署防台风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即时进入24小时值班状态,并适时启动相应应急响应等级。

  随着“玛利亚”逼近,我省温州、台州等沿海市、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已提前进入临战状态。以温州为例,当地交通运输系统已于9日启动防台Ⅱ级应急响应,突出做好船只避风、游船游客、工程建设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对象的安全防范工作。至当天下午3点,该市已停开班次139班,停班线29路条,停运车辆133辆;南麂岛上旅客共1218人已经全部撤离完毕;124个在建工程项目悉数停工,转移人员总数达8353人。

  围绕切实做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台风防御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预案和工作责任制,充分考虑台风登陆我省乃至正面袭击我省的可能性,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效果,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投入到防御台风的工作中去。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级负责人已进入24小时值班状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台风;马莉亚;沿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