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濑户大野下战书 汪顺期待一决高下
2018年12月12日 11:49: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高华生)昨天的比赛,汪顺从出发开始便保持领先。1分51秒01,他领先第二名1秒多触壁拿到了这枚现场观众期待的金牌。积攒了一晚上情绪的家乡父老终于释放喜悦,为浙江选手的表现感到骄傲。

  “今天很开心在家乡获得这样的成绩,在200米混合泳项目上提高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并且蝉联冠军,很兴奋。我希望能在100混、400混上保持自己的状态和竞技水平,也可以创造自己的最好成绩。”因为尿检,汪顺的新闻发布会被推迟了将近50分钟,不过在发布会现场汪顺的开心是显而易见的。

  在汪顺之前,刚刚打破短池200米蝶泳项目世界纪录的濑户大野说,希望下次和汪顺较量一下,对此汪顺也表示了期待。

  “濑户(大野)是混合泳和蝶泳项目上非常强劲的对手,能跟他比赛是蛮兴奋的,如果能跟他比赛的话希望把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好。”汪顺说,之前三站比赛到现在有大约3周时间,高强度周期回来以调整为主,把比赛的疲劳恢复过来,以最好的状态和体力进行这次比赛。

  昨天比赛,上海、宁波等地有二三十名亲友组团来到小莲花给汪顺助威。有记者问汪顺有什么感受?

  “其实我今天并没有看见他们,但是我觉得在赛场上所有的中国人都是一条心,大家是一个大家庭。”汪顺说,这是自己和爸爸妈妈以及亲友团之间的默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比赛;浙江;现场观众;混合泳;期待;蝶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