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同一地点两次被抓 萧山一男子醉驾屡教不改
2019年02月19日 18:25: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畅 通讯员 钱宽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畅 通讯员 钱宽)“怎么又是你!”近日,杭州交警在萧山查获一名酒驾“惯犯”。今年春节期间,杭州交警重点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覆盖延伸至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

  2月13日晚,萧山公安交警大队湘湖执勤中队警力在萧山风情大道晨晖路路口附近地段设卡,开展酒驾夜查。一辆浙A号牌的白色小型越野车行驶至设卡点附近时,见前方有交警设卡查酒驾,立即倒车掉头,并逆向行驶逃离。执勤交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刻驾驶两辆警车进行拦截,最终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查获。直到警官上前询问情况,驾驶员陈某才下车向交警坦白:“我喝酒了,对不起。”随后交警对陈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已达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陈某被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确认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0.4mg/100ml,属醉酒驾驶。

  记者了解到,醉酒驾车陈某并非初犯。2016年12月,在同一个地点,陈某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500元。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自2月13日以来,杭州市交警累计查获饮酒驾驶330起,醉酒驾驶146起。杭州交警表示,目前酒驾的形势仍旧比较严峻,今后还会继续严查严处,希望广大车主能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使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醉驾;交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