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在建工地塔吊发生事故 三名被困高空工人获救
2019年07月18日 07:13: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李松楠 记者 张冰

  消防队员对被困人员展开救援。  

  浙江在线杭州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松楠 记者 张冰)7月18日上午11时23分,杭州公安消防支队蒋村中队接到报警:西湖区双龙街中天建筑工地发生事故,有人员被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11时32分,消防队员抵达现场。经现场勘察,塔吊高约5米处躺着三个人,其中两人无法动弹。指挥员立即下令对现场展开保护,其余消防队员在塔吊下方架好9米长的拉梯,并带上多功能担架,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截至12时30分,全部被困人员均成功脱困,并转移到安全地带,后被送上120救护车前往附近的绿城医院接受急救。

  记者了解到,目前,获救的三人当中一人胳膊骨折,一人腿骨折,另一人则无大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1345524235.jpg

救援现场。 杭州消防支队蒋村中队 供图 

48283966.jpg

伤员被消防队员用担架抬至安全地带。 杭州消防支队蒋村中队 供图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消防;塔吊;事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