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余杭一民房坍塌2人被困 消防员为救人累到中暑
2019年07月27日 10:45: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陈必充

  浙江在线杭州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陈必充)7月27日下午,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爆料称,位于杭州余杭区良渚街道的一处民房发生坍塌,现场有人员被困。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确认:今天15时04分,良渚消防中队接到余杭分指挥中心调度,位于余杭区良渚街道西塘河村19组金家斗34号发生房屋坍塌事故。接到报警后,良渚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4名队员赶往现场处置。

  据了解,这里是一幢2层各5间的民房,房主将其租给他人用于汽车修理。在装修改造过程中,中间的3间发生坍塌,造成2人被困。

良渚现场01.jpg

救援现场 消防供图

  在初步掌握现场情况后,消防员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对可能发生坍塌的部位进行加固防止二次坍塌,同时利用液压器材进行深入施救,边营救边稳定被困人员情绪。15时54分,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16时18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两名被困人员生命体征平稳,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良渚现场04.jpg

救援现场 消防供图

  当天,余杭最高气温超过38℃。高温下,一名消防员救援时发生中暑,所幸并无大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良渚现场02.jpg

救援现场 消防供图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救援;消防;坍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7/W020190727675022530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