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一快餐店内冒浓烟 博库书城已恢复营业
2019年08月05日 06:40: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研

zzyy.jpg

博库书城已恢复正常营业 见习记者 朱研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今天中午11时许,有网友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热线(0571-85311890)爆料,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博库书城旁边的一家快餐店内正在冒浓烟。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从博库书城北门的楼梯往下走,右转就是事发店铺“三兄弟快餐吧”。此时,现场已经封闭,浓烟也散得差不多了,不过,店铺周围仍能闻到明显的焦味,店铺内也一片漆黑,有大量水从里面流出。记者在店铺门口看到,一份盖有“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下城区大队”印章的公告称,从中午11时13分起,对该餐馆火灾现场予以封闭。

xc.png

现场贴着的消防公告 见习记者 朱研 摄

  据悉,旁边的博库书城由于受浓烟影响曾一度关闭。记者从书城保安处获悉,下午1时10分左右,博库书城已重新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博库书城;浙江;店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