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视频 | “利奇马”逼近 浙江交警播报高速路况
2019年08月09日 04:13: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曾杨希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曾杨希 见习记者 陈薇)随着“利奇马”逼近,浙江沿海地区风雨渐增,高速上路况究竟怎样?风有多劲?雨有多大?车子还能不能开?各地高速交警带来了最新的现场播报。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

  坐标:S26诸永高速街亭枢纽

  时间:8月10日0:30

  受台风影响,高速主线上的车流量逐渐减少,S26诸永高速往永嘉方向街亭枢纽采取引流措施,同时关闭辖区全部收费站进口,主线上的车只出不进,因为台风天气,高速路面目前有积水,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降速行驶,确保安全。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

  坐标:G15沈海高速公路甬台温段

  时间:18:00

  

  目前风力相较于下午来讲大了很多,高速主线上的车流量逐渐减少,交警在此进行交通管制措施,关闭辖区内七个收费站进口,现在主线上的车只出不进,提醒各位驾驶员出行前提前规划好路线,服从交警的指挥。


  高速交警台州支队

  坐标:G1523甬莞高速玉环境内的乐清湾大桥上

  时间:10:36

  以三四十码的速度往前行驶,车身明显有晃动感。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

  坐标:甬台温高速清江大桥

  时间:10:54

  桥上人已经难以站稳。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

  坐标:雁荡路段

  时间:11:19

  雁荡路段雨量非常大,行车视线较模糊。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

  坐标:杭州湾跨海大桥

  时间:13:00

  杭州湾跨海大桥受台风影响,现在全桥风力8级,全桥阵雨,限速60km/h,现在大桥沿线收费站对大客车、危化品车、集装箱车、面包车限行,还有部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盖帆布,非常危险,提醒各位驾驶员驾驶车辆进入高速前,一定要提前将车上货物捆绑牢固。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

  坐标: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转入玉环的匝道

  时间:13:55

  受台风影响,乐清湾大桥上横风非常大,现在甬台温高速转玉环方向分流,车辆需从蒲岐或南塘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风;利奇马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