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现场直播!浙江全警实战大练兵暨特警远程集结拉练现场超燃
2019年08月24日 03:22: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董文琪 陈谊

WechatIMG264.jpeg

集结拉练活动现场 记者 贾晓雯 摄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董文琪 陈谊)为响应公安部实战大练兵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检验全省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实战训练成果,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8月24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在绍兴袍江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暨特警远程集结拉练活动。

WechatIMG265.jpeg

集结拉练活动现场 记者 贾晓雯 摄

  真刀真枪砺精兵。凌晨5点,全体参战队员接到开进命令后,采取直升机、高铁、摩托化开进等多渠道、立体化警力投送方式,在4小时内全部到达指定集结地点——绍兴袍江。距离最近的几十公里,最远的达400公里,总行程2500余公里,有效检验了公安特警的快速反应能力;依托350兆无线指挥系统、高速公路卡点查控系统、4G单兵图传系统,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点对点、可视化全程指挥,有效检验了公安特警的组织指挥、协同配合、快速反应的能力和水平。

WechatIMG266.jpeg

集结拉练活动现场 记者 贾晓雯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省11个市的22支应急维稳力量,共计2000余名特警队员列阵而立、气势磅礴。40辆装甲车、3辆水炮车、25辆运兵车、50辆警用摩托车、3架直升机和1000余件特种装备陈列周围,场面震撼。

WechatIMG267.jpeg

集结拉练活动现场 记者 贾晓雯 摄

  集结现场,特警队员开展了直升机索降、警用摩托车驾驶、擒敌拳、藤棍操、防暴盔甲队等课目训练,他们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精湛的技能,充分展示了浙江公安是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精兵劲旅,充分展示了浙江公安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维护社会稳定、护航“两个高水平”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WechatIMG269.jpeg

点击观看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暨特警远程集结拉练活动直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练兵;浙江;实战;特警;检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