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志愿者手牵手疏导交通 红色“人墙”点亮湖滨步行街
2019年10月05日 09:06: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徐雪纯 王晶

  浙江在线杭州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雪纯 王晶)这个国庆黄金周,全新亮相的湖滨步行街人山人海,成为杭州最热门的景区之一。

  在延安路平海路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拉起一道道红色的人墙,随着红绿灯的变化而不断转换队形,引导过街行人安全有序地通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了在国庆期间更好地服务市民和游客,杭州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上城区公民警校国际驿站、浙江工商大学“旅游青志”社团等组织招募了1200多人的志愿者团队,在湖滨商圈开展交通劝导、指路引导、旅游咨询等服务。

  晴雨公益负责人沈廷冲告诉记者,湖滨步行街上平均每分钟就有3个游客来问路,志愿者们从上午8点半开始服务,一直要到晚上8点半结束,几乎没有时间休息,“一天下来感觉两条腿都站得发麻,很累但非常快乐,能为杭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们都非常自豪。”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州;湖滨步行街;志愿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