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有效警情下降15.53% 浙江国庆期间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2019年10月08日 07:04: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陈谊 朱剑臻 记者 贾晓雯

公安.jpg

杭州公安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10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谊 朱剑臻 记者 贾晓雯)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10月1日至7日,全省接报有效警情同比下降15.53%;交通警情同比下降0.67%;全省共顺利举办各类大型活动32场,各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全省国庆长假期间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10月1日至7日,全省出动社会面巡逻警力6.8万人次,检查涉危险物品单位4995家次、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46处,整治治安乱点332个。全省景区共接待游客1838.45万人次,未发生拥挤踩踏及其他人员伤亡事故。

  国庆期间,全省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8.1万人次,共查处酒驾、“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13780余起;全省高速出口总流量达到1797.43万辆,同比上升2.7%,平均拥堵距离下降7.35%,拥堵时长下降12.51%,拥堵时速提升5.27%;全省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全省铁路、机场共安全发送旅客720.75万人次,运行秩序平稳。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旅游景区;浙江;社会治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0/W020191008542485917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