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双11特供冷空气抵达长三角,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9年11月14日 01:03: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近日,一股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风力强,是十月以来最强冷空气过程!长三角地区的亲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自11月11日起,这股冷空气途经乌鲁木齐、兰州、西宁等地,一路扩张。13日,强冷空气影响范围达到最广,华北、东北一直到江南、西南等地多个省会级城市将先后收到这份特殊的“双11快递”。 

  根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12~14日,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平均气温将下降6~10℃,部分地区气温将创新低。13日,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的气温基本跌至个位数。此外,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 

  这波强冷空气影响结束之后,15-18日又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长江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可达10~12℃。冬意渐浓,各位亲们一定要及时添衣保暖,做好相应准备哦!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冷空气;长三角地区;杭州;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4326220286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