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小长假还没开始就堵了!浙江多个高速入口关闭,更多信息看这里!
2021年04月02日 19:21:19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张筱

  明天就是清明小长假了,此刻的你是还在上班,还是在回老家的路上?这个清明假期,浙江高速公路实行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受到公众踏青郊游与返乡祭祖交通流叠加影响,浙江高速公路将呈现出行流量大、出行集中的交通流特征。

  尤其是今年春节期间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周边省份公众“补偿式返乡”,自驾出行将成为主要的出行方式,预计浙江省连接江西、安徽省际高速公路、环杭周边高速公路和景区、祭扫区的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

  如果你正打算出发,那么最新路况赶紧了解一下!

  截至17时浙江高速情况汇总——

  一、G2504杭州绕城高速:西线三墩往良渚87-84公里、东线下沙往萧山方向13-20公里(下沙大桥路段)、北线崇贤往半山方向99-103公里(半山路段)、南庄兜往良渚方向95-91公里、南线转塘往义桥方向55-57公里因大流量缓行;萧山南往张家畈41-42公里因大流量,下沙南入口限流,萧山南入口往张家畈方向关闭,半山入口往南庄兜方向关闭,五常入口关闭。绕城西复线因大流量,瓶窑西至楼塔双向入口关闭。

  二、G92杭甬高速:杭州段,杭州方向红垦后方因大流量缓行至192公里,杭州方向机场进口限流、瓜沥进口关闭。绍兴段,宁波方向沽诸枢纽后方大流量缓行约1公里。

  三、G25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2363公里(场口)后方大流量断续缓行至富阳,江西方向袁富至场口入口关闭。

  四、G60沪杭高速:嘉兴段,受杭州绕城东线北向南拥堵影响,杭州方向长安、屠甸、王店进口限流。

  五、S12申嘉湖高速:嘉兴段,湖州方向全线大流量,乌镇、濮院、新塍、王江泾、油车港、西塘、姚庄进口关闭,G1522乍嘉苏高速乍浦方向转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匝道关闭,G1521常嘉高速宁波方向转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匝道关闭;湖州段,安吉方向100公里(鹿山枢纽)因后方大流量缓行1公里,安吉方向南浔南、双林、湖州东进口关闭,申嘉湖高速安吉方向转G25杭宁高速南京方向匝道关闭。为协助杭州绕城高速限流,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长兴北、长兴南、青山、德清北、仁和进口关闭。

  六、G1522乍嘉苏高速:嘉兴段,乍浦方向马家浜至南湖段大流量通行,马家浜、乍向秀洲进口限流。

  七、G50申苏浙皖高速:湖州段,安徽方向146公里(南太湖收费站附近)因大流量后方缓行2公里;安徽方向159公里(李家巷枢纽附近)后方因大流量缓行2公里,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转G25杭宁高速南京方向匝道关闭;安徽方向188公里(距泗安3公里)因大流量后方缓行5公里,安徽方向南浔、织里、湖州、南太湖、长兴西、林城、泗安进口关闭。

  八、G1522上三高速:绍兴段,三门方向198公里道墟互通后方大流量缓行6公里左右,绍兴方向滨海北—滨海南进口关闭。

  九、G60杭金衢高速:金华段,衢州方向金华到游埠段大流量缓行,衢州方向金华西、鞋塘、上溪、望道进口关闭;衢州段,杭州方向429公里至425公里(阁底路段)因施工后方排队缓行;江西方向吕塘枢纽至衢州东路段大流量间歇性排队缓行,江西方向龙游入口关闭,G4012溧宁高速丽水方向转杭金衢高速江西方向匝道(A匝道)关闭管控,丽水方向龙游北、双向龙游南入口关闭限流。

  十、G15甬台温高速:台州段,宁波方向1604公里(牛官头隧道内)因大流量缓行,宁波方向临海北出口分流,临海北、临海南进口关闭。

  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情况正常。

  【此前报道】

  16时59分

  S12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流量回落,沿线入口打开。

  16时57分

  G15甬台温高速宁向1614—1616公里缓行结束,宁波方向临海北出口分流解除,临海北、临海南进口开通。

  16时25分

  G15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1604公里牛官头隧道内,有车抛锚,现已全部撤离。现缓行路段在宁向1614—1616公里附近,目前宁波方向,临海北出口分流,临海北、临海南进口关闭。

  16时10分

  G60杭金衢高速衢州方向金华到游埠段大流量缓行,目前衢州方向金华西、鞋塘、上溪、望道进口关闭。

  15时59分

  为协助杭州绕城高速限流,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长兴北、长兴南、青山、德清北、仁和进口关闭。

  15时37分

  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沽渚枢纽后方大流量缓行约1公里。

  15时30分

  杭州周边高速公路路况:

  1、G2504绕城东线往金华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大流量缓行至11K。受此影响,下沙入口、 杭州北入口 、下沙南入口限流;往上海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大流量缓行2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402191733.jpg

  2、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红垦后方大流量缓行至瓜沥,受此影响,机场进口限流、瓜沥进口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402191736.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191739.jpg

  3、G25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2364K后方大流量断续缓行至2353K,受此影响,袁富至场口新向入口关闭。

  交警建议,司机在行车时可注意:

  1、计划从上海、苏州、嘉兴前往黄山、千岛湖、金华的小客车,可以提前在观音桥枢纽走钱江通道,避开绕城北线缓行路段。

  2、计划从南京、长兴前往黄山、千岛湖、金华的小客车,可以提前在武康枢纽或者径山枢纽,走绕城西复线,避开绕城西、北线缓行路段。

  3、途经缓行路段,注意控制车速,控制车距,确保安全。

  除了高速在堵车,杭州市内也在堵车。

  本周五杭州高架预计下午拥堵后,21时后拥堵逐步消散,地面道路拥堵程度较高架稍轻,市区主要拥堵时段为16时-20时。

  本周五晚高峰,高架道路拥堵TOP3预计为中河—上塘高架路、秋石高架路、德胜快速路。

  地面道路拥堵TOP3为环城西路-莫干山路、体育场路、教工路。

  除上述道路外,各大型商圈及客运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也将出行明显拥堵,天目山路、中山北路、建国路、大关路、沈半路、华丰路、东宁路、玉古路、学院路等地面道路受两网建设施工影响通行条件较差,请司机朋友们能避则避,能绕则绕。

  杭州交警提醒

  本周五晚高峰,受天气影响,路面湿滑,且视线不佳,不仅车辆行驶整体速度较低,事故风险也比晴天更高。在这里交警蜀黍建议市民朋友尽可能采取公共交通出行,特别是前往湖滨、吴山、武林等商业区的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地铁出行。

  有驾车需求的市民朋友应谨慎选择出行时段,避开出行高峰。若必须高峰期间驾车出行,可参考往期推送的出行线路建议,希望驾驶员朋友都能提前规划合理路线,提前出发,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真正做到路堵心不堵。

责任编辑: 张筱

标签: 小长假;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04/W020210402696771694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