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来杭州湖滨步行街体验网络文化嘉年华
2021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暨天目美好节启幕
2021年10月15日 21:13: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牟嘉)10月15日,2021年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暨天目美好节在杭州湖滨步行街正式启动,一场体验式网络文化嘉年华在西湖边掀起热潮。

IMG_20211015_154535.jpg

活动现场游客有序参观

  据悉,启动仪式后,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还将持续开展到11月。全省各地将紧紧围绕“网络文明共创 幸福美好共享”的主题,通过网络图文、网络直播、网络音乐、网络公益等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网络文化活动,丰富优质网络文化产品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上正能量,展现“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风采。

IMG_20211015_164233_1.jpg

非遗匠人现场展示传统文化

  天目美好节,是天目新闻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搭建一个开放、互动、共赢的“美好”平台,让社会各界一起见证天目的成长,让更多的用户、合作伙伴、媒体同行一起参与和共享天目的发展成果。除了线下活动之外,还会在线上推出各类互动活动,真实回馈天目用户。

IMG_20211015_161933.jpg

天目美好节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吴珂珺

标签: 文化;浙江;天目新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