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温州、嘉兴、台州均发现密接者!神仙居景区停止售票
2021年11月04日 17:08:40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吴丹

  11月3日0-24时,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嘉兴市1例(为外省确诊病例密接人员)、境外输入2例(均为喀麦隆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3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96例(境外输入病例276例)。

嘉兴桐乡已排查密接24人和次密接226人,均为阴性!

南湖区紧急寻人

  桐乡已排查密接24人和次密接226人,均为阴性! 

  11月4日上午,嘉兴市人民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将桐乡市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李某某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1.png

  11月2日14时接河北省协查通知,李某某为曹某某(在河北隔离,目前已确诊)的密接。接到协查通知后,桐乡市立即展开调查。

  李某某,男,30岁,户籍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暂住桐乡市乌镇镇兰园小区。2021年10月30日晚乘坐9C8766航班(座位号22C)自河北石家庄出发,当晚23:20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由其朋友驾车接至桐乡市乌镇镇兰园小区,到达时间为31日凌晨。11月2日15时李某某被闭环转运到桐乡天台花园酒店隔离,并进行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1月3日,经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桐乡市疾控中心平行核酸检测,结果均阳性。经复采复检,结果为阳性(德尔塔株)。专家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晚,李某某已闭环转运至嘉兴市第一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市、县两级立即对感染者居住地、相关场所及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

  截至今天9时30分,此次疫情,排查到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24人,均已落实闭环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排查到在本市的次密接 226 人,也已落实闭环管控,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按照应检尽检原则,排查筛查对象1533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完成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样本检测152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南湖区通报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紧急寻人! 

  鉴于桐乡市乌镇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的1名密切接触者有南湖区八佰伴(中山路店)活动史。具体轨迹如下:11月2日晚19:10从桐乡自驾至南湖区八佰伴(中山路店),汽车停在地下B3层J区,从7号电梯上至1楼,在1楼、4楼、5楼、6楼有短暂停留,19:44进入5楼求是眼镜店配眼镜,20:53离开眼镜店,21:10驾车驶离八佰伴。

  1.请在该时间段有南湖区八佰伴(中山路店)活动史的人员,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按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该密切接触者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3.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入医院、养老院、旅游景点、影剧院、机场、车站、码头、商场、宾馆酒店、各类市场等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

  温州泰顺发布通告,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1年11月2日晚,泰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通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一居民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泰顺县有1人与其有乘坐动车同车厢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在丽水市莲都区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我县辖区内已排查到次密切接触者32名,已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到的相关场所已进行消杀。

  以下为该名密切接触者10月25日至11月2日在泰期间活动轨迹:

  10月29日:

  8:33乘坐上海虹桥开往厦门北的D3201次动车(10车厢017D座)从松江南上车到杭州东;9:51转乘杭州东开往苍南G7467次动车(12车厢001F)于12:30到达苍南站;

  13:00乘坐7座商务车(车牌:浙C10Y9N)回泰,14:20到罗阳,随后在新城财富广场一带活动;

  16:50在新城艾巴黎门口打车(车牌:浙CD05152)到罗阳镇小渔港餐饮店大厅5号桌参加聚餐活动;

  20:30打车(车牌:浙C170JH)返回泗溪镇家中后未外出。

  10月30日:

  9:00-9:30在泗溪镇农贸市场买菜,随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2:00乘坐朋友私家车到柳峰云岚牧场景区游玩,期间一直在景区内逗留;

  17:00打车(车辆未上牌)从云岚牧场门口返回泗溪镇下桥村娘家就餐;

  19:00步行返回至泗溪镇家中后未外出。

  10月31日:

  9:00-9:30在泗溪镇莘洋路一带参加集市活动,期间曾在一摊位购买水果,随后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11:00从泗溪车站乘坐城乡巴士(车牌:浙CG5022)到罗阳镇县人民医院公交站下车,后乘坐黄色三轮车到城北路官石弄朋友家中用餐;

  12:30从城北路打车(车牌:浙CD09085)前往新城财富广场家居城,并一直在财富广场家居城、南内商贸城家具店一带逗留,期间曾到过顾家、全友、左右沙发、欧派等商铺选购家具。

  17:00打车(车牌:浙CB75V3)返回泗溪家中后未外出。

  11月1日:

  10:30从泗溪车站乘坐城乡巴士(车牌:浙CG5377)到罗阳镇新城县人民医院公交站下车;

  11:30步行到妙多客超市楼下泗溪泥鳅汤餐饮店用餐;

  12:00步行到新城财富广场一带活动;

  15:16金都农商银行办理贷款;

  16:30步行到新城财富广场家居城选购家具;

  20:00打车(车牌:浙CV63W6)返回泗溪家中后未外出。

  11月2日:

  8:30步行到过泗溪镇新墙路菜鸟驿站取快递,步行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15:00在泗溪镇南溪路口乘坐中巴车(车牌:浙CG2368)前往苍南,16:20到达苍南动车站;

  17:30乘坐苍南开往南京G7350次动车(04车厢018F座)前往上海;

  18:50在丽水动车站配合防疫工作下车接受隔离。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人员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报告,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落实常态化个人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会,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

  台州仙居发现密接者,曾去过神仙居!

两景区即刻起停止预约、售票

  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年11月3日晚,仙居县接到嘉兴市协查通报,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在仙居县。该密切接触者于11月2日到仙居县旅游,11月3日晚纳入管控。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南湖区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县卫健、公安等部门以及相关乡镇(街道)全面排查,截至目前,该密接者及在仙居县的次密切接触者68人,均已落实核酸检测及隔离管控,相关重点场所环境已全面消杀,人员、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该密切接触者曾乘坐旅游团大巴车去神仙居景区,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日

  13:28在诸永高速埠头出口下高速;13:38—14:30在皤滩古街游玩;14:46在白塔厚仁上高速;14:59—17:41回宇杰君澜酒店;17:41—19:14在三千院(禧堂)就餐;19:14回宇杰君澜酒店休息;

  11月3日

  7:01—7:40进入宇杰君澜酒店早餐厅用餐;

  7:40—8:19离开餐厅回到房间;

  8:19—8:40在宇杰君澜酒店西侧100米培怡超市买香烟;

  8:42乘坐旅游团大巴车去神仙居景区;

  8:58—9:40在神仙居景区旅游售票停车场;

  9:54抵达神仙居景区南门;

  10:00进入神仙居景区;

  10:07抵达缆车处;

  13:10从神仙居景区南门下;

  13:28—14:10在白塔满乡楼用餐;

  14:22—16:40在宇杰君澜酒店休息;

  16:52—17:19在永安公园;

  17:39—19:00在桃源人家(东门店)用餐;

  19:10—19:55在吾悦广场;

  20:14回宇杰君澜酒店休息。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东方嘉元综合服务点(地址:福应街道陵园路13号,检测时间:24小时,联系方式:87833208)、南峰街道办事处北侧停车场临时检测点(从停车场东大门入口进,该检测点时间为11月4日下午13:00至18:00,联系方式:87712222)接受核酸检测,并按照要求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如迟报、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依法追究责任。
  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会,出入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也是每位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请符合条件仍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朋友,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第二针剂接种已满6个月的,请就近前往接种点接种加强针,保护自己和家人,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仙居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4日

  神仙居、皤滩景区重要通知

  尊敬的各位游客:

  接上级防疫办通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神仙居、皤滩景区从即刻起停止预约、售票。景区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存疑游客可主动前往我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地点:仙居县东方嘉元酒店),也可就近到当地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检测。

  已经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576-87038686咨询处理。景区恢复预约、售票时间,另行通知。

  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浙江;疫情;桐乡;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