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在线“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系列报道
杭州上塘高架这一段,为什么老是出现锥形桶?
2021年12月03日 11:22: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编者按: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对群众来说,衣食住行的细微之处,很可能就是操心、揪心或烦心的症结所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进一步深化“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即日起,浙江在线推出《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系列报道,把目光对准一些群众不满意的“小事”,追踪记录相关部门的解决过程,关切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体现党员干部的为民担当。

  相关阅读:破了个口子的人行道 终于修好了>>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牟嘉)行驶在高架上,你是否遇到过突现的“锥形警示桩”?附近路段无任何交通事故发生,但一条车道却不明原因地被锥桶拦住,原本两条车流被迫汇成一条,造成车流缓行。

  近日,有网友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后台留言反映,早高峰期间,上塘高架北向南车道靠近德胜快速路附近,经常“莫名”出锥形警示桶,两车道变成一车道,造成局部路段拥堵。网友大呼“摸不着头脑”。

未标题-2.jpg

网友爆料示意图

  带着车主的疑惑,12月2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前往现场实地体验。

  早上8:45左右,浙江在线记者驾车来到上塘高架体育场路入口,从南往北进入高架。

  行驶到上塘高架靠近德胜快速路附近时,发现北向南车道行驶缓慢。往前看去,主干道原本的两车道被临时放置的锥形警示桩引导成了一车道。

  浙江在线记者留意到,车辆在途经此处时,车速较缓,但总体而言车辆行进有序。

  早上9:05左右,浙江在线记者驾车从上塘高架北往南大关入口重新进入高架,再次途经此地,发现警示桩已经被挪走,两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image.png

上塘高架靠近德胜快速路附近车道“二变一”现场图

  上塘高架这一段,为什么老是出现锥形桶?浙江在线将持续关注。

QQ截图20211123161724.png

责任编辑: 吴珂珺

标签: 车道;浙江;驾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