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工地刮起“家庭助廉”建设之风
2021年12月09日 19:42: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牟嘉)12月9日,一场以工地家庭作风为主题的活动在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秦望通道项目工地上展开。据了解,公司在建28个项目,双职工家庭共32个,747名员工中,80%以上为28周岁以下的年轻人,工地家庭数量增长趋势明显。

DSC09854a.jpg

活动现场图

  在主题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诵读了廉洁家风倡议书,发放了廉洁家风书籍,与会家庭成员在倡议书上签字;工地家庭代表讲述夫妻两在浙江交工廉洁奉公、互相扶持、共同奋斗的心路历程。

DSC09860_1.jpg

工地家庭代表在廉洁展板上签字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定期开展以职工家庭为单位的廉史沙龙、家庭助廉座谈会、工地家训家规征文、家庭茶话会等活动,全面加强工地家庭作风建设,营造美好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