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义乌这支日行800里的“奔跑宣讲团”让全会精神随身同行
2021年12月09日 10:54: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一辆车就是一个宣讲岗,一名司机就是一个宣讲员。

  “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义乌市交通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出租车司机组成的“奔跑宣讲团”,切实让全会精神宣讲“沉”下去、“动”起来,成为催人奋进、奔向共富的不竭力量源泉。

  “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形象名片,更是一个绝佳的宣讲‘窗口’,让每一位乘客在体验优质服务的同时提供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讲,能够有效地让全会精神‘飞’入千家万户。”义乌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义乌共有12家巡游出租车企业,约2000名巡游车驾驶人员,车辆平均日行程在400公里左右。在经过统一部署与培训后,“奔跑宣讲团”已全面奔走在义乌各地,让全会精神随身同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彭清华作为义乌一名党员出租车司机,在得知宣讲团成立后率先加入,并主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与笔记放在车上,供乘客交流学习。作为在义乌跑了20年出租的“老司机”,他熟悉义乌的每一个角落,更见证了义乌每一寸变化。

  “正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会将全会精神更好地带给身边的同事和乘坐我车子的乘客,让他们感受我们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彭清华说。

  12月7日,记者跟随“奔跑宣讲团”成员之一的彭清华,一同上了一堂“奔跑”着的全会宣讲。

责任编辑: 江小来

标签: 义乌;全会精神;宣讲;彭清华;奔跑宣讲团;义乌市交通局;乘客;司机;六中全会精神;出租车企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