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情谊绵绵爱“芒芒”!浙江西湖龙井为百色加油
2022年02月12日 18:49:36 来源: 浙江在线 广西日报-广西云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记者 翁宇君近日,广西百色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的心。截至2022年2月12日中午12时,百色市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9例,其中德保县214例、靖西市28例、右江区3例、田阳区2例、隆林各族自治县1例、平果市1例。所有病例均收治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

  面对疫情,广西日报-广西云牵头策划,联合包括浙江在线在内的全国多省媒体同行,共同发起《情谊绵绵爱“芒芒”!我们一起为百色加油》抗疫海报助力活动。浙江在线用一盏沁香甘恬的西湖龙井助力,为百色“芒芒”打call,也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WechatIMG69.jpeg

作者:陈丽婕 李冬艳 韦幸文 张玥

责任编辑: 郑嘉欣

标签: 疫情;百色;报告确诊病例;浙江;广西百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