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4月19日0时至24时 杭州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5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2022年04月20日 10:33: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陈雷)4月20日上午,杭州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52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相关情况。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施长友会上介绍,4月19日0时至24时,杭州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5例,其中拱墅区当日新增2例,3例为前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拱墅区和上城区各3例。

  3月以来,截至4月19日24时,杭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88例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01例,无症状感染者87例,其中余杭区94例、上城区40例、萧山区15例、钱塘14例、拱墅区7例,临平区5例,西湖区、滨江区、建徳区各3例,富阳区2例,临安区、桐庐县各1例。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江疫情;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