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倒计时200天 亚运场馆前霹雳舞者精彩开跳
2022年02月21日 14:34: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记者 杨烁 通讯员 柳景春)“来来来,三二一,心心相融,@未来!”2月21日上午,为喜迎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不少杭州市民来到位于杭州拱墅区运河体育公园的“幸福照相馆”打卡拍照。

IMG_20220221_101948.jpg

  霹雳舞志愿者在“幸福照相馆”合影。记者杨烁 摄

  在活动现场,来自CHUC浙江街舞联盟的霹雳舞志愿者大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展示。据了解,他们曾参演亚组委宣传部“爱达未来”宣传片的街舞表演,也曾在杭州2022亚运会倒计时1周年时为亚运起舞,“我们也将积极参与到杭州亚运会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希望能用我们的热情和贴心,服务好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幸福照相馆”也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现场一位专业摄影师廖雄,曾经拍摄记录了运河体育公园从拆城中村到建亚运场馆的全过程,今天他特意带着几张照片来到了幸福照相馆。“我家就在公园旁边,我在阳台上找好角度,用胶水固定三脚架,每天拍摄,记录下大运河亚运公园项目从无到有的过程。”廖雄这样说道。

  亚运场馆设计者、亚运场馆建设者、体育健身爱好者及周边居民等都在祝福墙前,留下了对于杭州和亚运最真挚的文字。“接下来,我们会对场馆进行满负荷压力测试,确保场馆能顺利运转。”场馆的建设方代表赵庆功介绍道。

  据悉,2022年杭州拱墅区将以办好亚运盛会为中心,提升城区综合能级,高标准完成亚运任务。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亚运;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