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近3日浙江已发现18起输入性疫情
2022年03月29日 15:18: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陈雷)3月29日下午,浙江举行第10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通报疫情相关情况。3月29日0-14时,浙江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其中嘉兴海宁市1例、桐乡市1例,湖州安吉县2例、吴兴区1例,丽水莲都区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嘉兴南湖区、海宁市各1例。

  自3月3日以来,浙江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2例(普通型19例,轻型202例,危重型1例:在衢州市人民医院,目前病情稳定),现有无症状感染者87例。

  孙黎明会上介绍,受外省市疫情外溢影响,近期浙江输入性疫情明显增多,近3日已发现18起,主要为对外省市中高风险地区等来浙返浙人员集中隔离(居家观察)主动排查,或在高铁站、高速路口等“愿检尽检”采样点检测发现;个别疫情涉及的场所和人员活动范围相对复杂,当地正在抓紧排查管控,其他感染者发现总体尚在早期,在风险人员管控到位的情况下,社会面影响较小,但仍需高度关注疫情在社区的传播和外溢风险。

责任编辑: 翁宇君

标签: 浙江;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