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劈波斩浪挥桨忙 富阳水上运动中心迎来首秀
2022年05月05日 19:49: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5月5日讯(记者 杨烁)5月4至6日,“韵味杭州”2022浙江省水上大比武邀请赛赛艇比赛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举办,这也是该中心建成后举办的首场比赛。据悉,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将举行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二大项三个小项的比赛,产生30枚金牌。此次比赛,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严格对标亚运会正赛,进行全流程、全要素实战演练,全方位测试赛事运行能力。

QQ图片20220505171439.jpg

运动员在起点处蓄势待发 记者 杨烁 摄

  “这里的航道水质特别好,和千岛湖的水质不相上下!”刚刚比赛完的运动员孙红静兴奋地告诉浙江在线记者。此次比赛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丽水等9支运动队的72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男子公开级2000米单人双桨、女子公开级2000米单人双桨、男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等14个小项的角逐,预计产生14枚金牌。参赛运动员中,不乏全国锦标赛冠军及世青赛冠、亚军获得者等明星队员。

  “这次邀请赛就是为了全流程、全要素地测试我们赛事地运行能力。”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场馆运行办公室副主任李臻南表示,此次比赛系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建成后举办的首场赛事,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场馆运行团队专门成立赛事组委会和19个专门机构进行服务保障,并制定医疗防疫、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及交通保障等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 郑嘉欣

标签: 水上运动中心;赛艇;亚运会;邀请赛;运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