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倒房救援现场已搜救出15人 现场救援仍在继续
2016年10月10日 16:38: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前方报道组
【摘要】 救援目前仍在雨中紧张进行,为了防止次生灾害,相连5间民房的扩拆已过大半。目前,现场共搜救出15人,其中10人确认死亡。

M001597CggSDlf7BASARiqKAAdEdo53mik643.jpg

  浙江在线温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 刘永拓 浙江日报记者/廖小清 尤建明 编辑/沈正玺)10月10日凌晨,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救援目前仍在雨中紧张进行,为了防止次生灾害,相连5间民房的扩拆已过大半。目前,现场共搜救出15人,其中10人确认死亡。

  随着救援的深入,每一个动作的处理都关乎生命。现在,救援人员一边使用生命探测仪、搜救犬等进行逐块摸排,一边继续以徒手刨挖为主的方式进行搜救。

  下午14时左右,现场又相继搜救出2人,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截至下午15时30分,共搜救出15人,其中10人确认死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温州;鹿城;民房;倒塌;救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0605571567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