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互联网青年论坛聚焦互联网时代下青年的机遇与责任
2016年11月18日 09:58: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振宇 胡昕然
【摘要】 18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慈云厅召开。

4.jpg

2016年11月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开幕。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胡昕然 编辑/胡芸)18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慈云厅召开。

  青年是互联网最活跃的用户群体,也是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互联网文化正深刻塑造着青年,青年也在积极创造着互联网文化。

  本次论坛汇集了来自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美国等国的青年代表,将围绕着“互联网时代青年的机遇与责任”这一话题,共同探讨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互联网空间和多边、民主、透明的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为青年期发展提供的机遇,以及青年所担负的责任。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