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召开 探讨技术创新推动金融发展
2016年11月18日 08:49: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谭晓锋 甘居鹏
【摘要】 今天上午,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在乌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7576008_719856.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在乌镇举行。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8日乌镇讯(浙江在线记者/谭晓锋 甘居鹏)今天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在乌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以“互联网+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温暖世界”为主题。聚焦网络信息技术运用于普惠金融服务的典型案例,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机制建设及技术创新推动全球普惠金融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让所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都能分享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

  论坛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司长纪志宏主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先后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纽约大学教授托马斯·萨金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波士顿咨询全球资深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索拉普·特里帕蒂,蚂蚁金服集团首席执行官井贤栋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书春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井贤栋发言。浙江日报记者 李震宇 摄

Rod Beckstrom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特朗在演讲。浙江日报记者 吴元峰摄,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网校.jpg

摩拜科技CEO王晓峰 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 摄 

QQ图片20161118092756.jpg

 36氪CEO刘成城 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 摄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