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视频 | 台风过境 温岭民兵用冲锋舟为受困居民送物资
2019年08月10日 04:59: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朱梦成 李沐子 见习记者 曾志恒

  浙江在线温岭8月10日讯(记者 张冰 朱梦成 李沐子 见习记者 曾志恒)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台州温岭太平街道月河社区道路积水严重,最深处没过成人腰部。部分居民被困在家里,没电缺水。为了让被困群众能有饭吃、有水喝,今天中午前,太平街道组织民兵连为被困群众送去200份八宝粥、矿泉水、面包等。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风;救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