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安徽郎溪汤桥村受淹 乡村干部全力协助群众转移
2020年07月16日 12:03: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研 通讯员 杨红梅


微信图片_20200716154156.jpg

群众转移安置现场 杨红梅 供图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杨红梅)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郎溪县凌笪乡汤桥村河流水位上涨。7月16号下午,村内局部被淹,当地乡、村干部正在全力协助326名受灾群众转移安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河流水位;受灾群众;降雨;协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