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西湖喊你来投票啦! 2020爱情文化周吉祥物,由你来pick
2020年07月24日 09:30: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圆脑袋的q版龙凤、比翼双飞的丘比特和蝴蝶仙子、化身兄妹的相思红豆、古今相融版梁祝……

  是什么让这些或意趣相融、或呆萌可爱,或脑洞大开的卡通形象齐聚西湖?

  这就要从两座世界闻名的爱情之都说起。

  在西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从意大利维罗纳走出,享誉全球;在东方,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被誉为中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从中国杭州传出,经久不衰。

  从梁祝、罗朱这两段传世爱情,到2019年签订的《中国杭州市与意大利维罗纳市在各自被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名录的遗产地进行推广、开发和共享的友好关系协议》,杭维两城间形成独特的“因爱情起缘、因文化结缘、因民心续缘”的人文交流模式。

  2020年,中意两国迎来建交50周年。为进一步展现中意两方古老文明、精粹文化的有爱碰撞,作为“中国和意大利文化和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2020爱情文化周将于今年“七夕”亮相西子湖畔。

图片1.png

  “2020爱情文化周吉祥物”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带着对中意两国的美好祝福,来自各地的“大神”们纷纷拿起画笔,诠释自己心目中爱情的模样,为2020爱情文化周助力。截至7月22日24时,主办方共收到投稿作品51份作品。

  7月24日12时起,51份投稿作品网络投票即将开启。

  如果你喜欢哪件作品,可以搜索“西湖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当地玩乐”选项,选择“爱情文化周”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24日12时至7月28日17时,每人每天可投三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评审意见,将最终诞生“2020爱情文化周吉祥物”!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爱情文化;蝴蝶;浙江;脑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