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不少人熬了一夜抢了个寂寞
2021年09月14日 16:23: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编辑 江小来)9月14日零点,定于9月20日正式营业的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始发售。仅用了一秒,就开启了全网疯抢的局面。

  半小时内 中秋门票“秒空”

  半小时内,包括去哪网、美团等各大平台上中秋期间的门票都已售罄。飞猪旗舰店在这半小时里卖出了10万件单日门票。因为巨大的访问量在瞬间涌入,导致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也处于半瘫痪状态。

  卖得更火爆的是“优速通”票,优速通含环球优速通和环球无限优速通两种。环球优速通可享受指定项目优先就坐机会各1次,环球无限优速通则可享受指定项目无限次优先就坐机会。截至目前,多个平台9月的北京环球影城环球优速通和无限优速通票均已全部售罄,其中飞猪平台10月的无限优速通票也全部售罄。

  熬夜购买的优速通被大量退票

  9月14日早上,多名买家通过社交平台表示,自己买到的单日无限次优速通被强制退票了。其中一名买家给记者展示的退货页面上显示,退票理由为:“不喜欢/不想要”,网友表示:我熬夜买的票,你却说我不喜欢?据了解,目前反映被退票的买家大多都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购买的。

买家提供的退票截图

  对此,飞猪官方做出了回应。飞猪表示,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

微信截图_20210914145820.png

  环球影城或将成中秋最热门景区

  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环球影城开售10秒内,即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1,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告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30分钟内,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当日房间售空。在门票开售的前一天,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搜索量相比前一日增长900%。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21中秋小长假出游预测趋势数据》显示,今年中秋,游客出行高峰集中在第一天。随着环球度假区宣布在中秋期间开门营业,北京成为搜索和咨询热度最高的目的地。此前,《2021中秋小长假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今年中秋小长假预计国内出游人次将超过8000万,北京和环球度假区位列中秋最热旅游目的地。受北京环球度假区热度影响,截至9月13日,支付宝中“环球影城”相关搜索量超过上月同期40倍。售票倒计时2周以来,支付宝“环球影城”相关搜索量环比增长800%。

  只有节假日才有时间的你,该怎么办

  很多打工人只有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才有机会出去游玩,在黄金周如何规划出行,这里其实也有讲究的。

  根据2016年到2019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国庆前后的人流数据分析,令人意外的是,黄金周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客流量会减少。同时,这个结论在清明节、劳动节等一些小长假上也经常得到验证。

  当然,这个结论只是相对而言,不代表就不用排长队。只是如果一定要节假日去环球影城的话,已经没得挑了,不如就大胆选择第一天吧。

综合自澎湃新闻、中国青年报、新浪微博等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环球影城;打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09/W0202109155781558505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