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沉浸式逛乌镇 | 集齐8枚印章就能召唤礼品?互联网之光喊你来打卡
2021年09月25日 19:38: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见习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杨烁 见习记者 陈雷)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日开幕。浙江在线记者注意到,今年现场多了不少纪念品集章打卡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博览会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和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办,为提高参展企业的曝光率,同时增强现场的互动性,今年博览会在观众福利上有了升级,首先是观众在报名时随机产生的序列号将参与抽奖,序列号尾号为2和5的观众可领取宣传品一份;没有获奖的观众,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指定文章,集赞25个以上也可领取。

  此外,展会举办期间,在会场设置8个集章打卡点,观众安检入场后,在观众服务处领取集章打卡方格,按照地图指示完成盖章,即可获取精美宣传品一份。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集章打卡的礼品十分有纪念意义,究竟是什么?浙江在线记者带你去打卡!

  沉浸式逛乌镇 | 滴!您的黑科技体验卡已激活,快来体验5G新应用>>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乌镇;打卡;沉浸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