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总投资额超1700亿元!7家央企“牵手”浙江重点县
2021年11月03日 17:59: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1月3日上午,浙江省重点县与央企结对合作协议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浙江文成、泰顺、云和等7个重点县分别与7家央企进行签约,总投资额1767.7亿元。

  现场,文成县和中国建筑集团、泰顺县和中交集团、龙泉市和华润集团、云和县和国家能源集团、庆元县和中国铁建、松阳县和三峡集团、景宁县和中国电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7个协议共包含54个重点合作项目,涵盖生态产业、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公共服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1767.7亿元。当天上午,重点县还结合实际情况,筛选出7个近期实施的重点项目参与首批启动合作项目的签约,总投资额290.9亿元。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军表示,央企与重点县的结对合作是一项创新性的探索与尝试,省发展改革委将坚持因地制宜、优势互补,强化政策保障,全力推进重点县与央企的全方位合作。

责任编辑: 江小来

标签: 合作项目;投资额;浙江省;省发展改革委;战略合作协议;公共服务;国家能源;华润集团;见习记者;生态产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