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如何?云上展馆带你"沉浸式看展"
2021年11月09日 14:37: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1月初,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拉开帷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迎来三周年。三年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了哪些进展和成效?11月9上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成果“云上展馆”正式上线。即日起,参展观众只要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漫步“云端”,沉浸式看展。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三周年成果展>>

屏幕快照 2021-11-09 上午11.39.28.png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成果“云上展馆”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次展出主要围绕“一体化奋楫扬帆、高质量共筑未来”的设计主题,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形象讲述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故事。而“云上展馆”利用3D建模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实现展厅内720度互动展示。借助数字技术手段,“云上展馆”全面梳理了三省一市三年来的战略实施成果。

  据悉,“云上展馆”共11个展厅,包括序厅、9个重要成果展厅和“展望未来”展厅。“序厅”作为开篇,主要呈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推进脉络和总体成效;展馆主体部分为“7+2重要成果”展厅,聚焦7个重点领域和2个重点片区推进情况,全面展示了一个基础设施、产业体系、生态保护、公共服务等各领域加速一体化的长三角;“展望未来”展厅则聚焦介绍“十四五”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长三角;一体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