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在百姓中发现闪光事迹 30位浙江省道德模范接受表彰
2021年11月12日 23:40: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牟嘉)浙里好人,德润之江。11月12日晚,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表彰晚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从各地层层推荐的133例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了30例省道德模范,涉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

DSC09754.jpg

颁奖仪式现场道德模范现场讲述感人故事

  据悉,道德模范评选力求在“草根”中发现,在平民中选树,充分体现“群众评、评群众”的特点。经过群众推荐、基层审核、组委会评选、社会公示监督等程序,今年最终评选出30位道德模范,并向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组委会推荐了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10例,其中竺士杰、章宬、崔译文、王亮4人被评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杨明等6人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截至目前,浙江省获全国道德模范18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58人、省道德模范217例。此外,543例先进典型入选中国好人榜。

DSC09771.jpg

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 董沈涛

标签: 道德;模范;评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