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智慧监管平台发力 浙江省培育放心消费单位24万家
2021年11月15日 16:56: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通讯员 刘欣慧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牟嘉 通讯员 刘欣慧)为全面展示浙江省“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和“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成效,11月15日上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满意消费长三角浙里行”媒体采风活动,十余家媒体将分赴湖州、台州等地市采访宣传,讲述放心消费的浙江故事。

DSC09779_1.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放心消费在浙江”智慧监管平台的功能运用。据悉,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在今年8月开发上线“浙江市场在线”,启用“放心消费在浙江”智慧监管平台,平台借助开通主体自主自助申报、系统初审、监管审核和消费维权等功能,实现了放心消费单位100%在线申报和培育。截至10月底,今年全省培育放心消费单位24万家,其中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10.1万家,放心工厂3.6万家,放心消费工作的影响力有效提升。

DSC09810.jpg

  现场还进行了媒体采风团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消费;放心;浙江省;长三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