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12月5日以来浙江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0例、无症状感染者38例
2021年12月11日 18:32: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20211211170228.jpg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翁宇君 见习记者 陈雷今天傍晚,浙江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85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浙江在线记者从发布会获悉,自12月5日以来,截至今天下午3时,浙江省宁波、绍兴和杭州三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0例、无症状感染者38例。其中,宁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绍兴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杭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全省已累计排查密接者4011人,次密接者16965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三地已累计开展核酸采检330.4万人份,已出结果280.63万人份,除上述感染者外,其他均为阴性。

  全省已累计纳入隔离管控397377人,其中集中隔离40098人,居家健康观察12554人,日常健康监测344725人。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自今天下午1时起,绍兴上虞区已对进出该区的高速公路、国省道公路、县乡道公路、村(社区)道路、车站、水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封控。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疫情防控;浙江;确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