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同心战疫 一线直击#“开心!开心!开心!” 上虞首批72名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回家
2021年12月22日 11:27: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通讯员 陈思洁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记者 翁宇君 通讯员 陈思洁)“嗨!嗨!我们出来啦!”在绍兴上虞区委党校、瑞曼尼酒店隔离点,一位刚刚解除集中隔离的女士大老远就跟家人热情地打招呼。今天上午9点,上虞首批72名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回家。经历了十几天的隔离生活,走到室外,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

微信图片_20211222104832.jpg

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回家 图片源自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现场工作人员们为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准备了简单的欢送仪式,一捧鲜花、一个防疫包、一份解除隔离的温馨提示、一句关心与问候……简单送别后,工作人员叮嘱他们继续做好居家健康管理,加强自我防护,然后引导解除隔离人员有序登上转运专用车。

  “结束了隔离能回家了非常开心,也真的感谢工作人员们,隔离的时候对我们很好,全部很好!”在质朴的感谢中,大家挥手致谢,现场温馨暖人。

  据悉,2021年12月21日0-24时,绍兴市无新增确诊病例,上虞实现社区清零。

  (视频源自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江;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