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隔离不隔学 宁波镇海区多所学校开设线上线下同步课堂
2021年12月22日 19:16: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通讯员 林晓艳 邵少杰 顾朦朦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 通讯员 林晓艳 邵少杰 顾朦朦)12月19日以来,除蛟川街道封控区和管控区外,宁波市镇海区解除其他区域的临时封闭管理,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始有序复课。近日,镇海区多所学校线下复课的同时,为封控区、管控区的孩子们开启了线上同步融合课堂,助力全体师生隔离不隔学。

2.jpg

  “线上的同学,谁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12月22日一早,位于宁波镇海区的张和祥小学502班教室里,架起了一部手机,28位在校同学和17位处于封控区、管控区的同学正通过线上直播同上一堂课。

  另一边,在该学校303班的英语课堂上,学生们也正抬着头和他们的老师进行“视频通话”,居家不能来校上班的老师通过在线课堂为居家和在校学生进行同步教学。

  据了解,张和祥小学目前有一半学生和五分之一的教师处于蛟川街道封控区和管控区,目前线上线下同步课堂的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学习状态良好。

  目前,镇海区内骆驼中学、仁爱中学、立人中学、镇海区中心学校等多所学校都开设了同步课堂,为封控区、管控区的学生送上暖心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吴珂珺

标签: 宁波;课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12/W0202112226960418821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