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2021年度先进开发区名单公布!杭州嘉兴等多家上榜
2022年01月11日 15:17: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通讯员 钟欢欢

1.jpg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 通讯员 钟欢欢)今天上午,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招大引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浙江在线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全省经济开发区综合评价和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发展绩效评估结果,省商务厅正式发布2021年度全省先进开发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名单。

  据介绍,2021年全省综合发展水平年度先进开发区共有16家,包括杭州、嘉兴、宁波、余杭、柯桥、湖州等6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清、余姚、桐乡、安吉、南浔、诸暨、嵊州、温岭、瑞安、永康等10家省级经济开发区;

  对外贸易年度先进开发区3家,分别为宁波、义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利用外资年度先进开发区3家,分别为杭州、嘉兴、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

  年度先进海关特殊监管区3家,分别为宁波保税区、杭州综合保税区和嘉兴综合保税区。

  此外,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会上介绍,为更好服务地方开展项目谋划盯引和前期协同,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浙江特建立“全省重点招引服务大项目清单”。全省共征集235个产业项目,列入全省重点招引服务大项目清单。其中杭州22个,宁波9个,温州24个,湖州31个,嘉兴32个,绍兴34个,金华13个,衢州16个,舟山10个,台州23个,丽水21个。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开发区;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