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顺丰在杭州逐步恢复收件服务,金华顺丰恢复运营时间来了
2022年03月28日 13:05:27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吴丹

浙江地区顺丰快递何时恢复运营?

滞留件啥时候派发?

杭州、金华最新消息来了↓

  顺丰在杭州逐步恢复收件服务

  3月27日,家住城东华家池的小张发现,顺丰速运小程序已经可以正常下单了。

  小张告诉记者,今天一早在看到业主群里有人说顺丰可以了,自己就试了一下,“有两盒茶叶想快递给江苏老家,目前已经正常下单,正等小哥联系。”

  记者打开小程序试了试,目前杭州不少区域包括拱墅区、西湖区等还无法提供正常收件服务,不过,多位顺丰小哥明确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的网点正在逐步恢复中,预计四月份会恢复常态。
  顺丰杭州网点开门已近一周,小哥们的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

  在城西区域工作的顺丰小哥小赵告诉记者,这几天主要是处理网点积压的快件,其中不少涉及到售后。

  小赵举个例子,自己刚送了一单是之前滞留在余杭中转场的水煮鱼,因为是速冻产品,过去了这么多天,产品已经不新鲜,客户直接表示拒收。

  “她说她前几天已经在平台和卖家协商好,申请的退款都到账了。”小赵说,接下来自己会把产品退回给卖家,再由卖家和公司进行协商理赔。

  问题来了,如果是客户自寄的生鲜产品,该如何赔付?

  一位顺丰小哥告诉记者,客户可以拨打顺丰客服电话进行处理,“一般赔付上限是运费的7倍。”

3.png

5.png

  金华顺丰3月28日恢复运营

  据金华市邮政管理局最新消息:

  金华地区顺丰快递明天(3月28日)恢复收、发件运营;

  3月27日不收件,重点进行滞留件派发。

  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完成,各网点运营前的清洁、消杀已到位。

  金华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金东疫情发生后,市邮政管理局按照邮政快递行业人、物、环境三个层面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对发生疫情的金华顺丰中转场进行关停,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进行全面消杀,开展环境采样,并要求顺丰全市所有网点停止经营,开展消杀和环境核酸检测,并完成全市1200余家快递处理场所核酸抽检。

  从目前开展的阶段性人员、邮件快件、环境、车辆的核酸检测情况来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统一部署,3月28日起,金华地区的顺丰快递将有序恢复运营。

  恢复运营后,最大的工作便是及时派发滞留快件。对于市民关心的因疫情滞留引起的快件损失问题,金华顺丰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可以拨打顺丰官方热线95338,向客服咨询,将统一回复、处理。

  下周一(3月28日),除了滞留快件“动”起来,顺丰快递收件业务也将恢复正常。

  金华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不要忘记在接收包裹时,特别是接收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包裹的正确签收方式——做到12个字:少接触、做防护、消包装、清手部。

  同时,按照要求,金华市快递行业防疫工作将继续推进,从事国内快递业务的从业人员将每3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从事进口国际快递业务的从业人员将每2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各快递网点做好每日2次场地消杀。

(浙江在线综合小时新闻、金华发布、金华日报)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顺丰快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