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4月30日起,杭州汽车北站部分班线恢复开行
2022年04月30日 14:26: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张红卫 记者 陈雷

1.jpg

杭州汽车北站 杭州长运集团供图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红卫 记者 陈雷)4月30日零时起,杭州市拱墅区结束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Ⅱ级应急响应,区内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已恢复。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长运集团获悉,目前,汽车北站已恢复部分开行班线,包括省内的安吉(8:10—16:55,间隔45分钟)、绍兴(8:00和13:30)、嵊州(8:00)、汾口(7:05);省外湖北方向的英山(9:30)、蕲春(9:05),山西方向的侯马(14:30),贵州方向的罗甸(10:40)及山东青岛(15:30)等,其他班线也已在陆续复班中。

2.jpg

杭州汽车北站 杭州长运集团供图

  据介绍,旅客如有出行需要,可通过微信杭州长运公众号或巴巴快巴小程序及时查询班线开行情况,或拔打车站热线电话0571-88097761。需特别提醒的是,来站坐车的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返杭旅客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可通过他人手机在浙里办或支付宝APP中“老幼核酸代查”查询核酸检测报告),请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责任编辑: 徐茜茜

标签: 汽车北站;杭州;运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