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2016浙洽会、消博会、中东欧博览会将在宁波举行
2016年05月26日 10:57: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曾杨希 黄云灵
【摘要】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浙江在线记者在会上获悉,第十八届浙洽会、第十五届消博会、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

QQ图片20160526103807.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宁波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黄云灵 编辑/王艺)5月26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浙江在线记者在会上获悉,第十八届浙洽会、第十五届消博会、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行。

  其中,第十八届浙洽会尤其受到多方关注,其主要活动由1场主题论坛,7场专场活动和城市参与活动组成。会上,将发布《2016中国浙江投资报告》,力争将浙江形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此外,和往年相比,今年浙洽会的亮点更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洪涛介绍,本届浙洽会将与可复制、可移植的现有办会资源进行嫁接,其中“浙江产业·特色小镇与资本对接峰会”、“浙江金融服务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分别引入了浙江金博会、中国银行等资源,部分活动经费通过市场化运作进行自筹,使浙洽会更大程度地发挥出资源集聚和整合作用。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浙洽会;消博会;中东欧博览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