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南非(杭州)签证受理中心启用 浙江人往返彩虹之国将更便利
2016年06月20日 16:51: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曾杨希
【摘要】 对向往“彩虹之国”南非的浙江人而言,今后前往南非将更加方便。今天中午,南非(杭州)签证受理中心举行了开业典礼,这是自今年5月起,南非在中国增设的5个签证中心之一,该签证中心位于钱江路华润大厦A座702室。

160383797869663634.jpg

  南非驻沪总领事在南非(杭州)签证受理中心开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王艺)对向往“彩虹之国”南非的浙江人而言,今后前往南非将更加方便。今天中午,南非(杭州)签证受理中心举行了开业典礼,这是自今年5月起,南非在中国增设的5个签证中心之一,该签证中心位于钱江路华润大厦A座702室。

  南非驻沪总领事陶博闻(Thabo Thage)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在杭州开设签证中心,意味着南非对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视,也足以验证两国政府之间、企业之间和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事实上,今年6月初,南非(杭州)签证受理中心就已投入使用,除了亲自递交申请,申请人还可以委托有资质的旅行社代办。在杭州签证中心递交的申请将被送往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审理。

  “杭州签证中心为浙江人申请南非签证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程序,也能节省一些签证费用。”陶博闻(Thabo Thage)表示,“有良好签证记录的旅客申请南非签证,可以获得2到3年的多次往返签证,‘金砖国家’的企业领导人还能申请十年多次往返的签证,对浙江的企业家而言,这也很便利。”

  此外,记者了解到,含此次增设的签证中心在内,目前,南非在中国共有9个签证中心,分别位于杭州、沈阳、武汉、西安、济南、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覆盖了中国东部、南部、西部、北部等地区。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南非;签证;开业典礼;总领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