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正式跌到中超倒数第一 绿城依旧支持洪明甫
2016年06月19日 22:23: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逸超
【摘要】 虹口、申花,在最不愿意输球的地方,绿城0比4遭遇惨败。输给宿敌,意味着绿城将本赛季不胜的尴尬延续到了11场,更残酷的是,绿城在积分榜上也正式掉到了倒数第一。

dengbaba3619.gif

申花打出快速反击,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浙江在线杭州6月1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陆逸超 编辑/沈正玺) 比赛第80分钟,绿城开出的角球被申花门将李帅没收,申花随后发动快速反击,莫雷诺中场衔枚疾走,面对绿城三名队员的防守,手术刀般的将球分给了左侧的登巴巴,前切尔西前锋一蹴而就——帽子戏法。

  虹口、申花,在最不愿意输球的地方,绿城0比4遭遇惨败。而重回故地的卡希尔,成了全场最落寞的人。

  输给宿敌,意味着绿城将本赛季不胜的尴尬延续到了11场,更残酷的是,绿城在积分榜上也正式掉到了倒数第一。如果说之前的警报只是球迷的痛心疾首,那么今晚过后,绿城的一只脚真的就已经踩在了悬崖的外头。

  赛后,绿城的官方微博下聚满了失望的球迷,他们纷纷通过留言,表达着内心的不满,更有球迷直接喊出了:中甲见。哀鸿遍野,惨状尤胜2009年降级那年。

  如果只看技术统计,这显然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申花全场23脚射门,几乎是绿城的3倍,4比0的比分合情合理。不过,绿城此役同样不乏亮点。比赛的前30分钟,绿城踢出了近三场球以来最好的状态,臧一峰和加比奥内塔的突破一度让申花的门前风声鹤唳。

  然而,足球场上态度并不能决定胜负,正如一名绿城工作人员说的:“球员的水平就摆在那里,有时候你真没法办要求他们太多。”1400万欧元引进的登巴巴、1200万欧元引进的前国际米兰前锋瓜林、300万美元签下的马丁斯……在资本永不眠的中超赛场,申花再一次证明了金钱的作用。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前,申花利用反击机会由登巴巴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被进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之前好的进攻势头也被终止。球员很努力,但这就是足球。”对于输球的结果,尽管不甘心,但洪明甫还是只能选择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不忍心看到主帅背负太重的压力,赛后的更衣室里,球员反而主动上前安慰起了主教练。“球队现在前所未有的困难,大家也都明白抱怨没有用,好在现在球队仍然很团结,成绩这么危险还能拧成一股绳,这很不容易。”一名老队员告诉记者。

  对于绿城来说,11轮不胜俨然让俱乐部已经探底,何时能够反弹,仍然还是未知数。下周六,绿城就将在主场迎战同样由金元打造的华夏幸福,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绿城能做的只有苦苦支撑。

  好在,对于主帅洪明甫,俱乐部依旧给予了最大的支持。“球队现在成绩糟糕,但这并不是洪明甫的原因,我们会继续支持现在的教练组,不会轻易放弃。”绿城俱乐部领队吴少堃的话也代表了球队目前的态度。团结如今听来更像是一句托词,但对于一分钱都恨不得掰成两瓣花的绿城来说,如果连团结都没有了,那么也就失去了保级最后的前提。

  联赛还有16轮,留给距离逃脱降级圈,也不过一场球的距离,球迷远没有要到哀莫大于心死的地步,但一切的前提却是:绿城,请做出改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绿城;申花;登巴巴;卡希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1982714539004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