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绿城止步足协杯16强 这下可以全力为保级而战了
2016年06月29日 22:06: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陆逸超
【摘要】 1比3,陈柏良的进球多少帮绿城挽回了点颜面,但完败国安,还是让绿城连续第3年止步足协杯16强。对于绿城球迷来说,输给几乎主力尽出的北京国安,并非不能接受,但球迷遗憾的,恐怕还是希望绿城的年轻人能够多抵抗几分钟。

  浙江在线杭州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首席编辑/赵洁)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有着“中超C罗”之称的张池明后点抽射,攻破了邹德海把守的大门,黄龙的看台瞬间一片安静。对于绿城球迷来说,输给几乎主力尽出的北京国安,并非不能接受,但球迷遗憾的,恐怕还是希望绿城的年轻人能够多抵抗几分钟。

  1比3,陈柏良的进球多少帮绿城挽回了点颜面,但完败国安,还是让绿城连续第3年止步足协杯16强。

  虽然是工作日,但还是有5189名球迷走进了黄龙体育中心,为绿城9月前的最后一个主场加油助威。在结束本场比赛后,绿城未来的3个主场将移师金华,直到9月18日和上港的联赛才会重返黄龙,只可惜,绿城没能用一个体面地比分告别黄龙。

  连续三年止步足协杯16强,绿城似乎已经习惯把足协杯当做练兵的舞台,而这一现象的背后,则是绿城缺兵少将的无奈。

  和赛前预测的一样,洪明甫此役将更多的替补球员排进了首发,目的无非让一周双赛的主力球员能得到更多的休息。董宇、孙正傲本赛季第一次亮相球场,王瑒、庄佳杰、童磊等93、97年的小将也获得了出场的时间。

  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洪明甫赛后给予了不错的评价:“下半场一开始的丢球让比赛变成了一边倒,不过队员们直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我感谢我的队员。”同时,洪明甫也否认了此役是战略放弃:“因为是足协杯,所以我们尽量以轮换为主,除去受伤的,今天上场的已经是队里最强的队员了,所以不存在放弃的说法。”

  比赛输球,谁都不好受,但让人欣慰的是,拉蒙终于又站在了黄龙熟悉的草皮上,绿城最佳射手的回归或许是此役最大的意义。“看得出拉蒙是很想进球的,但队友给他的支持太少了,而且对于比赛的感觉,拉蒙的确还不是最佳状态,再给他一点时间吧,相信他会做得更好。”赛后,一名绿城老队员这样安慰记者道。洪明甫也强调:“8个月没有比赛,虽然有点生疏,但拉蒙已经尽全力了。”

  二次转会迟迟没有动作,拉蒙也被视为拯救绿城的最后一根稻草。考虑到巴西人已经大半年没有和全队合练了,为此洪明甫特意在下半场派上了加比奥内塔,拉蒙和加比的“巴西组合”也将取代“猛干组合”,担负起为绿城攻城拔寨的重任。

  被淘汰出足协杯,意味着绿城接下来将只剩下中超联赛一块战场,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压力,绿城终于能用全部精力为保级而战了。

  本周日,绿城就将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延边富德,对于洪明甫来说,又是一场兄弟阋墙的比赛。“我跟朴泰夏(延边主帅)球员时代是队友,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全力备战和延边的比赛。”对于洪明甫来说,之后的每场球都是输不起的决斗。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绿城;足协杯;国安;拉蒙;加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