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8月28日起浙江高速临时管制 限行及禁行标识标牌已设置
2016年08月24日 20:44: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刘永拓
【摘要】 8月28日0时至9月6日24时,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实施“单双号”限行,部分高速路段禁止货车通行。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按照限行措施通行,自觉接受引导。

gaosu.jpg

(点击查看大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孙昊 于军 编辑/汪江军)根据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8月28日0时至9月6日24时,浙江部分高速公路实施“单双号”限行,部分高速路段禁止货车通行。

  今天,记者驱车前往杭金衢高速、G15W常台高速实地体验,看到“单双号”限行、货车禁行的各种标识标牌已经设置好,将按时启用。车辆引导人员均已就位,届时将提醒司机有序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按照限行措施通行,并自觉接受引导。对于违反禁令的车辆,民警将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处100元罚款,记3分。司机被处罚后依然违反禁令通行,将再次受罚。

  相关阅读:《28日起浙江高速临时管制 过境杭州的载货汽车该这么走

  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和金华境内高速“单双号”限行

  根据通告,8月28日0时至9月6日24时,杭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宁波市行政区域内除G1501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线保国寺互通至朝阳互通、S1甬台温高速公路姜山北枢纽至北仑互通、G15沈海高速公路姜山北枢纽至台州三门段、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公路、S20穿山疏港高速公路、G9211甬舟高速公路外,其他高速公路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措施。

  “单日单号、双号双日”行驶,即车辆号牌最后一个数字是单数,可在单数日通行;车辆号牌最后一个数字是双数,可在双数日通行。单双日转换时,已在上述高速公路行驶的机动车不用下高速,可继续行驶。

  今天上午,记者在G15W常台高速看到,进入限行区前的路段已经设立标识标牌,提醒“限号”的司机不要闯入限行区。比如,由江苏苏州、无锡等地前往杭州,从双音桥开始进入限行区,交警在双音桥之前的电子屏滚动提醒“前方进入限行区”。

  货车在环杭部分高速路段禁止通行 过境杭州需绕道通行

  根据通告,载货汽车和拖拉机禁止在杭州市、德清县、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绍兴市柯桥区、越城区、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道路行驶。

  通过高速公路过境上述载货汽车禁止通行的区域,且符合单双号行驶规定的载货汽车(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允许在G15W常台高速公路绍兴上虞段、S24绍诸高速公路行驶;每日20时至次日凌晨5时,允许在G2501绕城公路东线(沈士枢纽至张家畈枢纽)、北线(南庄兜枢纽至下沙枢纽),G25长深高速公路南庄兜枢纽至湖州德清段,S13练杭高速公路杭州段和湖州德清段,G60沪昆高速公路嘉兴海宁段和杭州段,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及S16杭浦高速公路嘉兴海宁段和杭州段,S2沪杭甬高速公路(沈士枢纽至乔司枢纽)行驶。

  高速交警提醒过境杭州的货车提前绕行,具体绕行线路参照本网报道《28日起浙江高速临时管制 过境杭州的载货汽车该这么走》。据统计,目前97%以上的货车司机已熟悉绕行线路。对绕行线路不清楚的司机可在分流点向执勤民警领取《8月28日至9月6日浙江高速公路出行攻略》。在接近禁行区时,高速交警将提醒货车就近驶离,绕行前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高速公路;行驶;枢纽;杭州;高速交警;货车;机动车;司机;过境;浙江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47510744911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