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明天杭州城区单双号限行结束 高速将迎返程高峰
2016年09月06日 14:40: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刘永拓
【摘要】 回杭州的朋友们注意啦:一大波车流正在返回杭城的路上。今明两天(9月6日、7日)杭州周边高速公路车流将激增,请大家提前规划行,错开高峰。

7363418_697048.jpg

杭州南收费站(本网资料图 董旭明 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于军 编辑/沈正玺)假期即将结束,回杭州的朋友们注意啦:一大波车流正在返回杭城的路上。今明两天(9月6日、7日)杭州周边高速公路车流将激增,请大家提前规划行,错开高峰。

  杭州高速交警支队预测,今天下午高速公路就将迎来返程小高峰,但由于临时限行措施还未结束(今天单号限行),大部分车辆将选择明天回杭。届时,杭金衢高速、杭徽高速等出现拥堵的几率很高,请大家能避则避,尽量绕行。

  记者梳理了比较容易堵车的时间和路段,供大家参考,并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遵守交规、听从指挥,有序通行。特别要注意的是,应急车道绝不能占用,更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否则一旦引发刮擦事故,大家都得堵在路上。

  沪杭甬高速大流量时间和路段:

  9月6日(单号限行):下午3点至晚上7点,往杭州方向红垦枢纽互通,德胜西、德胜东、彭埠、萧山等收费站。

  9月7日(无限行管制):上午9点至晚上9点,往杭州方向红垦枢纽互通,德胜西、德胜东、彭埠、萧山等收费站。

  杭金衢高速大流量时间和路段:

  9月6日(单号限行):上午9点至晚上10点,往杭州方向杭州段全路段。

  9月7日(无限行管制):上午9点至晚上10点,往杭州方向杭州段全路段。

  杭金衢高速全路段大流量,绕行有所不便,况且其他高速也将饱和,所以选择这条线路的朋友最好避开高峰时段。

  杭新景高速大流量时间和路段:

  9月6日(单号限行):上午9点至11点,往杭州方向杭州南收费站出口、富阳至中埠段、桐庐服务区、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

  9月7日(无限行管制):上午9点至晚上9点,往杭州方向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收费站出口,杭州南转绕城匝道。

  新景高速主线排队缓行时,建议大家提前下高速改走320国道。

  往杭州方向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时,建议从江西方向和富阳、桐庐、淳安、建德进主城区的车辆,走之江大桥进入彩虹快速路,转入时代高架后再选择进入主城区的道路;或者从杭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后,走之浦路转之江路前往市区。

  杭徽高速大流量时间和路段:

  9月6日(单号限行):下午3点至晚上7点,往杭州方向临安服务区,杭州西、临安、玲珑等收费站出口,杭州西转绕城匝道。

  9月7日(无限行管制):上午9点至晚上9点,往杭州方向临安服务区,临安、玲珑、杭州西等收费站出口、杭州西转绕城匝道。

  绕行建议:提前就近下高速后,改走与杭徽高速并行的02省道,等过了排队缓行路段后再重新上高速。临安服务区出现车辆饱和排队倒灌主线时,最好在龙岗服务区进行休整。

  杭长高速大流量时间和路段

  9月6日(单号限行):下午2点至晚上8点,往杭州方向瓶窑、紫金港收费站出口,紫金港转绕城匝道。

  9月7日(无限行管制):上午9点至晚上9点,往杭州方向瓶窑、紫金港收费站出,紫金港转绕城匝道。

  以上路段遇排队缓行时,建议提前就近下高速后,改走地方道路。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返程高峰;高速;拥堵;进城;入城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06532661801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