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禾商幸福回“嘉” 嘉兴4年引进浙商回归项目1788个
2016年09月13日 19:35: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铖
【摘要】 经过多年发展,浙江嘉兴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各地浙商“回家”纷纷落脚于此。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嘉兴共引进浙商回归项目1788个,省外到位资金1187.61亿元。

QQ图片20160913181231.jpg

第二届浙(禾)商大会在嘉兴召开。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王艺)经过多年发展,浙江嘉兴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各地浙商“回家”纷纷落脚于此。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嘉兴共引进浙商回归项目1788个,省外到位资金1187.61亿元。

  今天上午,以“幸福回‘嘉’,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嘉兴市第二届浙(禾)商大会召开,再次向全球浙商发出集结号角。

  嘉兴地处长三角城市中心,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在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中具有独特优势。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嘉兴共引进浙商回归项目1788个,省外到位资金1187.61亿元。其中,重大项目1444个,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等“七大产业”和特色小镇项目1150个,互联网产业、循环经济、总部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异军突起。

  在前不久闭幕的杭州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上,浙企颇为瞩目,共有包括马云在内的38家浙江企业参加了B20峰会,其中也有禾商的身影。

  曾在葡萄牙闯荡,如今是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董事长的陈坚就参加了B20峰会,陈坚告诉记者:“能够参与这次峰会,让我明确了我们国家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也坚定我在国内发展的信心。杭州已经成为世界的杭州,而嘉兴正好处在杭州和上海之间,对于我们这些已经回来的浙商,是一次绝佳的机遇。”陈坚表示,在外打拼的浙商就像一只只小鸟,因浙江健康的经济环境、清明的政治环境感召而回归栖息,在浙江生机勃勃的创业氛围之中获得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嘉兴;浙商;浙商回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