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风“莫兰蒂”影响沿海高铁运行 浙江省内23趟动车将停运
2016年09月14日 13:16: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将在中秋节登陆闽粤沿海地区,将影响浙江沿海高铁运行,部分途径沿海高铁线的动车组列车已经确定停运。

  浙江在线杭州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通讯员/兰阿明 楼源)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将在中秋节登陆闽粤沿海地区,经过这个区域的沿海高铁线也将受到影响。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今明两天,部分途径沿海高铁线的动车组列车已经确定停运。

  此外,考虑到“莫兰蒂”登陆后,闽粤地区动车无法北上,还暂定取消了16日一班途经沪杭铁路的列车。停运列车主要影响到杭州、绍兴、宁波、台州、温州等地南北向列车的通行。

  铁路杭州站提醒广大旅客,如果已经购买停运列车的纸质车票,可以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上购买电子车票且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则可直接在官网或手机APP上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希望广大旅客关注车站通告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列车停运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111.jpg

责任编辑: 陈健

标签: 台风;停运动车;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144797123715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