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残奥健儿捷报频传 9月16日再获2金3银1铜
2016年09月17日 12:01: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健
【摘要】 在北京时间9月16日的比赛中,浙江残奥健儿获得2金3银1铜共6枚奖牌的佳绩,为家乡人民送上一份节日大礼。

中国选手王益楠在比赛中。.jpg

浙江选手王益楠在S8级自由泳比赛中。

  浙江在线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健 编辑/胡芸)里约赛场,再传捷报。在北京时间9月16日的比赛中,浙江残奥健儿获得2金3银1铜共6枚奖牌的佳绩,为家乡人民送上一份节日大礼。

  其中,周佳敏在女子射箭公开级淘汰赛中获得金牌。王益楠在男子S8级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59秒19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陈震宇以10.10米的成绩获得男子F40级铅球银牌。陈凤青、赵开美在盲人门球女队决赛中不敌土耳其,获得银牌。杜剑平在男子SM3级150米混合泳比赛中以2分52秒32的成绩获得铜牌。

  来自宁波奉化的周佳敏,在里约残奥会中已经夺得两枚金牌。中秋节当晚,亲朋好友汇聚奉化家中,与万里之外的周佳敏视频连线,共度佳节。周妈妈问:“佳敏,今天吃月饼了吗?”腼腆的宁波姑娘答道:“还没吃呢,奥运村里没找到月饼。不过我们有披萨,超大号的月饼!”听完这话,家人们赶紧把蛋黄月饼、大闸蟹,以及各式海鲜端到电脑屏幕前,让周佳敏“解解馋”。周妈妈说:“希望女儿再拿一块金牌,让国歌再在里约唱响一次。”

  截止目前,浙江残奥选手已共获得10金10银7铜共27枚奖牌。 

9月12日,周佳敏(右)艾新亮在颁奖仪式后庆祝.jpg

浙江选手周佳敏(右)在获得金牌后庆祝。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里约残奥;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